【JAI·研】吉动教师参加全国设计类一流课程学术活动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11-06 20:40: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11月2日至5日,“全国设计类专业一流课程暨青年教师教学学术活动月”在重庆四川美术学院举办。我校游戏学院、设计与产品学院、动画艺术学院、虚拟现实与电影技术学院的一流本科专业的负责教师葛莹莹、王义鹏、乔德基、任旭、刘岩、郑雪飞参加活动。


吉动教师参加全国设计类一流课程学术活动
 

  据了解,该学术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主办方,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为第四届,旨在搭建青年教师教学学术交流平台,推进教师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提升,推动设计类专业创新型、高素质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同济大学、鲁迅美术学院等数十所大学的专家学者分享了他们的学术观点和前沿的教学理念。

与四川美术学院周宗凯院长等领导教师开展学术交流
 

  我校参会教师积极参加各分支活动,认真聆听了专家学者的演讲,会下与参会同行沟通交流,并走访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师范大学、重庆交通大学,交流一流专业建设经验,分享建设成果。


与重庆交通大学刘建新书记等领导教师开展学术交流


与重庆师范大学刘清泉书记等领导教师开展学术交流
 

  我校教师参与此类活动,是贯彻落实“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理念,对我校设计类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有着重大意义。参会教师表示,将不断完善本校设计类专业课程,提高教学质量,高标准建设设计类课程,助推一流专业发展。

 
 
 
>>>>
编辑 | 戴 月
​供稿 | 王 舜 
审校 | 于千傲
审核 | 谭皓月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