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产】吉动举办产业实践教学平台校园宣讲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12-04 19:49: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产业实践教学平台校园宣讲会现场
 

  12月1日,我校联合吉动文化艺术集团举行产业实践教学平台校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旨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联动,凝聚育人资源,发挥产业实践教学平台引领教学的作用,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宣讲会面向我校动画艺术学院、动画产业学院、游戏学院、漫画学院、虚拟现实与电影技术学院、电影学院等学院开放,并招收假期入企实践实习生(全年级),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入企实践生及大四毕业实习生。吉动文化艺术集团高级副总裁彭巍主持会议。


吉动文化艺术集团高级副总裁彭巍主持会议


吉动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导演钟志辉会上发言
 

  宣讲会现场,吉动文化艺术集团下属“吉林吉动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吉动天博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吉动盘古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三昧动漫设计有限公司”的11位宣讲嘉宾分别从动画体系、影视特效体系、物理特效体系、游戏体系、漫画体系产业实践教学出发,就产业领域发展状况、市场前景、人才需求、企业项目等方面,向千余名喜爱动漫游、影视行业并对实践创作充满热情的吉动学子做了详细介绍。


现场嘉宾发言
 

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四方动物城》项目介绍
 

两位学生代表会上发言
 

  会上,两位学生代表分享了在产业实践平台历练的体会和感悟。动画产业学院大三学生王小雅分享了三点收获:一是接触了最前沿的技术,学习了电影工业化流程,通过参与商业级的动画项目《四方动物城》《疯狂电脑城》等制作,锻炼和提升了自己的实践能力;二是学习心态和思维方式发生了变化,在行业专家的引领下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很大提升;三是比同期毕业生多出一年多的实践经验,在就业上更具市场竞争力;游戏学院的毕业生代表井方分享了留企就业的感受,讲述了自己在产业实践平台参与的游戏制作中获得的经验和技能。


吉动学子观看产业实践教学平台校园宣讲会
 

  作为吉林动画学院的深度合作单位,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在自身商业化、市场化运营发展过程中,紧紧围绕学校“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理念,深化产教融合,高水准建设产业实践教学平台。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产业实践教学平台的特色和培养模式,激发吉动学子参与实践创作的兴趣,推动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形成合力,实现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进一步推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

 
 
 
>>>>
供稿 | 教务部 黄 春
摄影 | 王紫平 刘宸江  何昭乐  苏 皖  吴怡丹
编辑 | 戴 月
审校 | 王 舜
审核 | 谭皓月  崔成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