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新】吉动设计与产品学院师生观看“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现场直播报告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12-05 18:38: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近日,我校设计与产品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代表集中收看“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现场直播报告会,并安排其他无课师生自行登录直播网址自行收看。

  “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是省教育厅和省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的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设计与产品学院组织观看“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现场直播报告会现场
 

  匠心筑梦,强国有我。大国工匠们的事迹,感染着每一个吉动人。同学们纷纷表示工匠精神是我们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和新时代精神指导。未来,将以榜样为引领,勤学苦练、勇于创新,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教师们通过观看学习,深受启发,认为高校教师应紧跟时代奋力前进,不断更新教育方法,积极探索素质教育的新途径,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做敬业专业、严谨细致、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工匠型教师。


设计与产品学院组织无课教师自行收看此次“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现场直播
 

  通过此次报告会,师生们深刻认识到工匠精神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之一,工匠精神已经成为推动社会转型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支撑。它将激发吉动人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技术、尊重创新的工作热情,加强对职业的认同感、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围绕“学研产一体化”特色办学,深化产教融合,为构建产业大学贡献力量。

 
 
 
 
>>>>
供稿 | 设计与产品学院 孙 傲
摄影 | 孙 傲
编辑 | 戴 月
审校 | 王 舜
审核 | 谭皓月  崔成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