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志愿日志】志愿于心 服务于行|吉动虚拟现实与电影技术学院开展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12-06 18:28: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12月1日,我校虚拟现实与电影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前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超达家园西北前程养老院,开展了以“志愿于心,服务于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关怀老人、服务老人,让社会更多地关注孤寡老人,将爱心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予人温暖,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奉献一份吉动学子的力量。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地帮助老人们整理日常生活物品、捶背揉肩、清扫环境等等,还为老人们讲述养生小知识,提醒他们要注意身体。师生的到来,让养老院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用朴实的行动,深深地表达着对老年人的关爱。


学生志愿者喂老人吃水果
 

  前程养老院赵院长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与高度的赞赏。他表示,在这些青年志愿者身上,他深切地感受到了强烈的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他们的服务意识深深地打动了他。


虚拟现实与电影技术学院志愿者集体合照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更好的了解社会、拓宽视野、增强人际交往能力、培养感恩之心以及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未来,虚拟现实与电影技术学院将会继续举办各种公益活动,组织学生走进社会基层,了解社会实际、服务人民群众、增强时代责任、提高社会化能力,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吉动力量。

 
 
 
>>>>
供稿 | 虚拟现实与电影技术学院
摄影 | 俞浩然  段浩博
编辑 | 戴 月
审校 | 王 舜
审核 | 谭皓月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