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暖心活动】寒冬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吉动举办暖心棉服发放仪式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12-06 18:45: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冬意渐浓,寒流来袭,为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关心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日常生活,12月5日,我校开展了“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暖心棉服发放仪式,共为83名家庭经济困难大一新生发放了过冬羽绒服。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砚为,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学办主任和2023级学生辅导员参会并为受助学生发放了羽绒服。发放仪式由校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刘伟斌主持。


“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活动现场
 

  张砚为在活动中致辞。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在学生资助方面的制度和政策,代表学校董事长、校长向受助学生表达了亲切问候,希望广大同学能够自强不息,立志成才,心怀感恩,并把这份爱心传递给社会上需要的人。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砚为在活动中致辞
 

  发放的羽绒服不仅质量上乘、保暖御寒,同学们还可根据自己的体形、喜好来选择适合的尺码和颜色,尽量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

  暖心棉服活动秉承我校“同舟共济、敬业爱校、勤奋务实、追求卓越”的精神,关心关爱学校每一名同学,全过程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负责。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学校将助贫帮困献爱心贯穿学生工作始终,资助工作坚持贯彻资助育人理念,依托各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受助学生诚信、感恩和社会责任意识教育。今后,学校将继续完善学生资助体系的建设,助力吉动学子积极面对生活,成就学业,回馈社会。

 
 
 
>>>>
供稿 | 学生工作部
摄影 | 杨秀浩
编辑 | 戴 月
审校 | 王 舜
审核 | 谭皓月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