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校际交流】湖北工业大学来我校交流座谈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12-07 19:24: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合影留念
 

  12月7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学校副董事长刘欣及相关部门、分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龚发云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吉林国际动漫博物馆和学研产一体化展厅,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招生就业和产业发展等情况。


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刘欣在此次座谈会中讲话
 

  座谈中,刘欣介绍了吉林动画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研产一体化和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与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她表示,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吉林动画学院始终坚持以振兴国家文化产业和推动文化强国为己任,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繁荣国家文化产业发展”为使命,以为国家培养文化创意产业高端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服务国家和地方教育、文化、产业、经济发展为根本,不断变革创新,推动特色发展。


两校交流座谈会现场
 

  我校教务部部长闫欣、游戏学院副院长安宁、设计与产品学院副院长王义鹏、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孙赞分别就学校“产教融合”经验做法,工作室分类管理及学院课程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向湖北工业大学一行作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大一大二选专业、大三大四选职业”人才培养模式、教研项目、师资团队建设等展开深入交流。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在此次座谈会上讲话
 

  龚发云简要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我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专业建设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期待未来能够持续深化两校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共同做好应用型人才的培育工作,共促发展。

  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数字艺术产业学院党委书记杨巧芳,数字艺术产业学院副院长邓诗元,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敏、数字艺术产业学院副教授濮方涛参加座谈会。

 
 
 
>>>>
供稿 | 企划部 于千傲
摄影 | 王紫平
编辑 | 戴 月
审校 | 王 舜
审核 | 谭皓月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