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校园活动】“你选书,我买单” 活动走进吉林动画学院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11-03 17:02: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第七届“校园书香节”各项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际,10月31日,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长春市新华书店与吉林动画学院联合承办的2023年“你选书,我买单”活动走进吉林动画学院,为学生发放总价值4万元的“惠民购书卡”。

        长春市新华书店根据我校图书馆所提供的学生购书意向需求,组织筹备了类别齐全,近千余种最新发行的优质畅销书,涵盖党建、文学、艺术、人文等类别。图书馆依据借阅与入馆排行,参考在校学生比例,确定发放数额。在各学院学工部门配合下,顺利完成惠民购书活动。

        活动当日,吉林省新华书店集团长春市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夏远达、曲连伟,红旗街连锁书店经理方华亲临现场组织指导。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硕、电影学院院长刘军谊、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孙淑梅、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刘伟斌出席活动现场。 夏远达说,吉林动画学院校园的读书氛围很好,这几年,我们合作举办活动,都得到了校方和图书馆的鼎力支持。图书馆前期筹备充分、现场组织有序,阅读推广很有效,希望以后能够探索更多的合作形式,如,作家进校园、读者面对面等文化活动。

        学院领导纷纷对举办活动的意义以及给学生们构建校园读书风尚表示赞赏,对省委宣传部和书店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图书馆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读书氛围、创造读书条件等方面,做了很多有益的工作,每个楼里都有专业分馆,为师生借阅专业图书提供便利,还举办了专业图书巡展等活动。

      海涛馆长谈到,建设书香大学、落实青少年读书行动,需要全校各体系、党团组织、学工体系、教学体系、图书馆的共同参与,建立阅读推广机制、形成合力,培育、激发大学生的读书热情与习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阅读观,有助于学生的成长、成才。


 

>>>>
编辑 | 于千傲 
供稿 | 图书馆
审校 | 王舜
审核|谭皓月
出品单位 | 吉林动画学院 ——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