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国际交流】吉林动画学院成为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CILECT)正式会员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11-07 17:18: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2023年11月6日,2023年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CILECT)年会于意大利罗马举办,经过与会正式会员单位一致投票,吉林动画学院以全票通过的投票结果成为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CILECT)正式会员。

      自2000年建校以来,吉林动画学院始终坚持“开放式国际化、学研产一体化、创意产品高科技化”三大办学特色,为学生提供了更加多元与包容的学习环境,学校影视相关专业蓬勃发展、佳作频出,取得了一系列瞩目的成果,获得了国内外各界机构、专业人士的认可。

      2023年5月,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CILECT)执行董事斯坦尼斯拉夫·塞默德捷夫教授对我校申请加入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事宜进行了实地考察,充分肯定了吉林动画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及办学特色,认为吉林动画学院完全具备加入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CILECT)的资质。

      对学校而言,成为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CILECT)正式会员不仅是一次富有深远意味的重要跨越,更是一份来自国际权威行业协会的认可。未来,吉林动画学院将通过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CILECT)所搭建的国际平台,推动我校影视类以及相关专业更高更快发展。

      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Centre International de Liaison des Ecoles de Cinéma et de Télévision,简称CILECT)于1955年在戛纳创立。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致力于通过建立和组织全球和区域性论坛,为其所有成员交流艺术、教学、方法和管理方面的最佳实践,来发展和促进电影,电视及相关媒体的教育、研究和培训的最高标准。

      截至2023年,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的会员单位已包括来自6大洲61个国家的182个教育机构,拥有9000余名教职员工,每年培训五万五千多名学生,并与超过1,330,000+的校友进行网络交流。

 

编辑|于千傲
供稿|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审校|王舜
审核|谭皓月 崔成泉
出品单位|吉林动画学院 ——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