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要闻在线】学校党委书记岳武讲授专题党课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11-09 17:55: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工作安排,11月8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岳武在产业大厦二楼大会议室讲授《以高质量教育现代化服务支撑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党课。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三联络组王琦同志到会指导。学校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

专题党课正在进行时

  岳武从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思想的科学体系、时代内涵;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明确奋斗方向;强化高等教育使命担当,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展开授课。要求党员同志要学思践悟“六个坚持”,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更好地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岳武就强化高等教育使命担当,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稳方向之舵;二是要深化综合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要瞄准国家战略需求,服务科技自立自强;四是要以学增智,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 。岳武强调,新时代新起点新目标新任务,吉林动画学院将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奋发有为、担当作为,为早日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编辑 | 于千傲
供稿 | 党群工作部
审校 | 王舜
审核 | 谭皓月 崔成泉
出品单位 | 吉林动画学院 ——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