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要闻在线】我校开展“大美长春”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11-09 18:08: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日前,我校开展“大美长春”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校团委、校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来到长春城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充分了解长春历史文化,切身感受长春发展历程,将个人规划与长春发展建设紧密结合。 

吉动师生参观合影

工作人员为吉动师生们讲解

  通过展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师生了解了近代以来长春城市格局和发展脉络。通过百年长春展区的老街、老店、传统民居等民俗文化为主要内容的情景式体验,充分感受长春的时代变迁和其独具特色的文化元素。师生还参观了长春汽车城、轨道客车城、科教城、雕塑城、电影城等城市名片展区,着重了解“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与长春都市圈规划。

吉动师生参观城市规划馆

  作为吉动学子的“第二课堂”,学子们在观摩中学习知识,了解长春的独特文化,深切感受到了国家的日益强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城市归属感与时代使命感,坚定了扎根吉林、建设吉林,在吉林这片热土上创业建业的信心。




>>>>
编辑 | 于千傲
供稿 | 于千傲 校团委组织部
审校 | 王舜
审核 | 谭皓月 崔成泉
出品单位 | 吉林动画学院 ——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