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要闻在线】吉动出品移动游戏《美食大师岛》开启内测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11-10 18:12: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由吉动文化艺术集团互娱事业群与我校游戏学院师生联合开发的“模拟经营”类休闲游戏《美食大师岛》已获取国家新闻出版署颁发的移动端游戏发行版号,11月8日正式开启测试。

      《美食大师岛》是一款以合成为主,创新融合时间管理的双玩法:“模拟经营”类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美食探险家,在一座奇妙群岛中探索,结识数位身怀绝技的大厨,协助他们搭建餐厅,制作各具特色的美食,招待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在轻松休闲的氛围与琳琅满目的料理中,获得解压和视觉的双重享受。

      该游戏玩法多样,特色鲜明。游戏中,玩家能够在超大场景的海岛地图中进行探索,突破层层迷雾,可能会找到一份鲜美的食材,也可能邂逅一处良田,偶遇一捧璀璨的宝石,甚至发掘出埋藏已久,盛满珍宝的神秘宝箱。

      游戏中,玩家还可通过合成建材,解锁不同餐厅,比如美式快餐、法式西餐、日式料理等不同风情的餐厅。并在探索奇妙岛屿过程中,合成可爱的布娃娃,解救出被封印在娃娃中的大厨。


      《美食大师岛》现已开启内测,大家可通过扫描下列二维码获取安卓版安装包。IOS版仍在开发中,暂未开启测试,特此说明。

      本次在测试过程中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扫描下列二维码进入官方群,欢迎各位岛主大人莅临指导!

 

>>>>

编辑|于千傲

供稿|游戏学院

审校|王舜 于千傲

审核|谭皓月 崔成泉

出品单位|吉林动画学院 ——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