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学】我校设计与产品学院在“第32届时报金犊奖”中荣获佳绩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11-13 09:31: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近日,2023年第三十二届时报金犊奖大陆赛区年度获奖名单公布,经过激烈的竞争和角逐,我校设计与产品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梅婷婷老师带领的班级团队创作的作品在十余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全球铜奖兼大陆赛区一等奖及优秀奖若干。

时报金犊奖颁奖典礼现场

  “时报金犊奖”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指导,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截至2022年已经连续举办31年,是世界华人大学生创意比赛公益的大平台,被行业称为“青年创意奥斯卡”。该奖是华人圈历史最悠久的青年创意奖项,是全世界创意类比赛中,获奖率最低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之一。

时报金犊奖颁奖典礼现场

  2023第三十二届时报金犊奖共收到101500件参赛作品,本年度评选出150件赛区等级奖作品、352件佳作奖,全球金银铜奖共计62件。其中,我校梅婷婷老师团队的参赛作品《快乐要干脆》(作者丁渝)获全球铜奖兼大陆赛区一等奖,另有若干作品获优秀奖;吉林动画学院荣获“产学合作贡献奖”。

获奖作品展示

  本次金犊奖大赛取得的成绩,是我校深化产教融合,贯彻精准人才培养战略,落实项目制及学产实践教学平台建设阶段性成果的优秀体现。吉林动画学院始终以“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理念为指引,以艺术传授为主体,在思想内涵、专业理论、知识结构等方面深化创新;同时加强社会实践,带领学生走进社会生活,体验不同行业领域,通过专业实践,在创作一线夯实专业技能,提高艺术素养,让师生在设计创作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自信。


 

>>>>
编辑 | 于千傲
供稿 | 设计与产品学院
审校 | 王舜 于千傲
审核 | 谭皓月 崔成泉
出品单位 | 吉林动画学院 ——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