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学术交流】吉林动画学院受邀参加首届中韩教育论坛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11-14 09:46: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11月9日,吉林动画学院受邀参加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韩国大学法人协议会主办的首届中韩教育论坛。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法律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名誉会长李连宁,全国政协委员、国家督学、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刘林,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会长金汉圭,韩国大学法人协议会会长、灵山大学理事长鲁赞容出席活动并讲话。我校常务副校长刘振华代表学校与来自中韩双方的50余所院校代表参加活动。

首届中韩论坛高峰会议现场照片

  首届中韩教育论坛高峰会议上,来自中韩高校的代表以“科技创新下的高等教育发展策略”为主题,围绕以AI为基础的第四次科学技术革命时代大学的变革与创新,以及中韩高校如何深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主题报告和交流研讨。

中韩教育论坛现场照片

  论坛期间,刘振华与参会韩国院校代表就两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师生交流、研究生项目、专业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常务副校长刘振华与韩国汉阳大学理事长金钟亮交流

常务副校长刘振华与韩国大学法人协议会会长、灵山大学理事长鲁赞容交流

  建校至今,学校持续深化“开放式国际化”办学特色,已与31个国家和地区的154所院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并在师生交流、联合项目创作、联合举办作品展、冬夏令营、国际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学校将不断拓展、深化国际合作资源,为师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国际交流平台。


 

>>>>
供稿 |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编辑 | 于千傲
审校 | 王舜 
审核 | 谭皓月 崔成泉 
出品单位 | 吉林动画学院 ——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