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学生风采】吉林动画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11-20 10:00: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坚定落实学生会改革各项举措,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组织管理,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能力。近日,吉林动画学院在文化艺术中心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砚为,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硕、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刘伟斌、团委书记赵凌云、校团委副书记闫卫东、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学生代表一百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砚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砚在致辞中指出,学生会组织的成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于思考,善于学习;注重团结,形成合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组织继续传承弘扬学校学生会组织的优良传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共青团的指引,把握时代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凝聚吉动学子力量,投身文化强国建设,不断取得更多佳绩、创造新的辉煌。

团委老师孙愷宣读《关于召开吉林动画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批复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闫卫东主持召开了吉林动画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会上通过了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委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主席团候选委员名单,孙愷宣读团省委《关于召开吉林动画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文件。

2022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赵允熙 、2022届校学生会轮值主席:王春燕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吉林动画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第二十二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春燕和赵允熙同学进行工作报告。

2023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国欣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国欣进行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十三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就职演讲。

校团委书记:赵凌云

  吉林动画学院校团委书记赵凌云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大会代表和学生会成员应以实际行动赢得青年学生的尊重和信任,做同学们的贴心人,使学生会成为广大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之家。全体师生应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成就百年名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今后学生干部组织工作进行了深入探索和精心谋划,展现了吉动学子不负重托、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 

 

>>>>
供稿 | 校团委
编辑 | 于千傲
审校 | 于千傲
审核 | 谭皓月  崔成泉
出品单位 | 吉林动画学院 ——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