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学生风采】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吉林动画学院校级决赛顺利举行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11-24 10:47: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日前,我校招生就业发展中心在学校文化艺术中心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吉林动画学院校级决赛。本次赛事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起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加强我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赋能职业发展,促进吉林动画学院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相关人员合影
 

  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张宝,长春市三昧动漫设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钰博,吉林动画学院招生与就业发展中心就业办副主任刘昊、团委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祝佳辰、动漫游美术基础教学部综合办主任王迪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孙宾老师担任本次赛事的评委。


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现场照片
 

  本次赛事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以主题阐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为主要内容。成长赛道选手需要结合生涯发展报告进行陈述和展示;就业赛道选手需要陈述个人求职意向和职业准备情况,展示通用素质与岗位能力。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表现及真实工作场景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

  经过现场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12名,优秀组织学院3个。本次比赛向大学生们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培养了大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帮助大学生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积累求职实战经验。同时,本次赛事对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
供稿 | 招生就业发展中心
编辑 | 于千傲
审校 | 于千傲
审核 | 谭皓月  崔成泉
出品单位 | 吉林动画学院 ——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