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学术交流】我校受邀参加2023清华创客日·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11-29 11:36: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11月25日,我校受邀参加在清华大学举办的“2023清华创客日·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并在2015-2020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该论坛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举办。


“2023清华创客日·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现场
 

  论坛期间,举办了2015-2020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优秀成果颁奖仪式及“创新策划师”启动仪式等仪式环节。在2015-2020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优秀成果中,我校不仅荣获“优秀组织奖”,还获得其它奖项:《“学研产一体化”创新创业教育深化改革实践典型案例》获“优秀实践二等奖”、《艺术设计创意产业研究》获“优秀教材三等奖”、《动画专业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的策略研究》等获“优秀论文三等奖”。

吉林动画学院“优秀组织奖”证书
 

  荣誉的取得体现了近年来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中做出的探索与成绩,展示了吉动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创新创业精神。未来,我校将在“创新、创造、创优、创业”四创核心文化指引下,不断拓展、深化创新创业合作资源,为师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创新创业发展平台,全力打造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为国家和地方培养更多优秀的文创产业应用型高端人才。


 

>>>>
供稿 | 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 | 于千傲
审校 | 于千傲
审核 | 谭皓月  崔成泉
出品单位 | 吉林动画学院 ——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