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副省长王祖继等领导到动画学院视察调研

  • 首页 >
  • 领导关怀

时间:2008-07-21 15:04: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2008年7月18日上午,副省长王祖继在省信息产业厅厅长冯巍、副厅长马军、办公室主任王君、科技教育处处长朱斌及市信息产业局副局长曾庆斌、处长王晓东、陈宏等陪同下到动画学院进行视察调研。



  学院董事长郑立国陪同王祖继副省长等领导考察了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计算机中心和实践教学工作室,参观了学院展厅,观看了学生创作的动画短片,听取郑立国董事长就学院基本情况、动漫产业发展情况及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建设情况的汇报。
  王祖继副省长对学院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和学院及动漫产业发展态势给予肯定,他希望吉林动画学院的产业在郑立国董事长的带领下把产业做大做强,为吉林省动漫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王祖继副省长强调,吉林动画学院在办学理念上,注重艺术与技术的结合,制定相适应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意潜能和跨越式思维的动漫人才,在专业设置上,要按创新理念进行定位。动漫、游戏都为创意型新兴产业,要创新产业发展模式,以适应瞬息万变的时代。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