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 首页 >
  • 领导关怀

时间:2019-09-18 09:06:06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9月1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就促进电影产业高质量发展到吉林动画学院进行调研,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副主席李龙熙、秘书长肖模文等陪同调研组一同调研。

  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张炬、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电影学院院长宋江波等领导陪同调研组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国际动漫博物馆。参观过程中,郑立国董事长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校电影学院和电影产业的发展情况,目前电影学院设置表演、导演、编剧、摄影等8个专业,覆盖电影产业全产业链,每年至少要拍十部院线电影和网络大电影,是我校建设实践教学平台和双师型教师队伍的教学成果。

  刘奇葆副主席在参观中详细询问了我校学院建设情况、学生数量、招生就业质量等方面的问题,了解我校办学精神、核心文化及办学特色。



  参观中,我校董事会行政运行中心主任李晶还向刘奇葆一行介绍了我校影视事业群、IP事业群、互娱事业群、文娱事业群、创意制作事业群、互创事业群六大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基本情况,以及吉动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在推动产业引领教学变革及特色人才培养方面的具体做法,包括学生如何参与产业实践项目、提升实践能力、如何提升成果市场转化等方面的能力。李晶还特别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原创3D系列动画电影《青蛙王国》自第一部上映以来,先后荣获“五个一工程奖”、“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二届动漫奖”、“吉林省长白山文艺奖”等多项国内重要奖项,并成功入围“亚太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奖”等情况,这些成果是我校多年探索“学研产一体化”办学模式的具体展示。

  参观最后,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向调研组赠送了由学校学生创作的漫画肖像。

 

>>>>
本期编辑 | 戴 月
文字来源 | 闫 琦
图片来源 | 许加强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