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孙千惠同学转学的公示

  • 首页 >
  • 公告

时间:2022-08-22 09:25: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全体师生:
       孙千惠,女,2002年11月03日出生,辽宁省大连市人。
       该生2020年9月参加高考,高考成绩为302分,省联考310分,被大连工业大学录取。现为大连工业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本科学生。
       该生之前一直在吉林长春市生活,考入大连工业大学后,由于气候和地理变化的原因,引起了严重的水土不服等身体不适,影响正常的学习生活,已经休学一年,想转回长春市的高校继续上学,故申请转入吉林动画学院电影技术学院动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习。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和吉林动画学院学籍管理规定,按照转学程序,经学工部、招生与就业发展中心审核,该生符合转学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工部反映,也可向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反映。
       学工部联系人:董欣  0431-87019916(办) 
       纪检监察部门联系人:王颖  0431-87011169(办)
 
 
                              学生工作部
                         2022年8月22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