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关于2022年“三全育人"工作表彰的决定

  • 首页 >
  • 公告

时间:2022-09-10 07:04:11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学校各单位、部门:
       2022年,是学校全面深化内涵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围绕董事会战略布局和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立足于建设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始终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践行“五负责”办学理念,鼓励教师在“三全育人”工作中发挥价值,引领高等教育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学校研究决定,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对在“三全育人”和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甘于奉献、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经遴选,最终评选出先进个人共计133人,其中:教学质量优秀奖教师 57人,项目教学优秀奖教师 27人,科研成果优秀奖教师 28人,思政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21人,予以表彰奖励。具体如下:

       一、2021-2022 学年教学质量优秀奖教师(57名)
       根据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教师教学水平考核、教师教学获奖情况,通过基层推荐、评选小组综合评估,授予杜传勇等57名教师“2021—2022 学年教学质量优秀奖教师”称号。
       二、2021-2022 学年项目教学优秀奖教师(27名)
       通过平台项目考核和评选小组综合评估,实践教学效果好,创作项目艺术技术水准高,高质量完成创新创业类项目,具备市场转化潜力,在推动创业共同体工作中成果突出的优秀教师,授予关剑等27名教师“2021—2022 学年项目教学优秀奖教师”称号。
       三、2021—2022 学年科研成果优秀奖教师(28名)
       根据教师科研项目、学术论文、学术著作、创作获奖和技术 专利等科研成果,通过基层推荐、评选小组综合评估,授予刘旭等28名教师“2021—2022 学年科研成果优秀奖教师”称号。
       四、2021—2022 学年思政教育工作先进个人(21名)
       根据思政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条件,通过基层推荐、评选小组综合评估,授予赵晓萌等21名教师“2021—2022 学年思政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践行吉动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取得更大的成绩。全校教师要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努力深耕专业教学、实践指导、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工作,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创新创业,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为学校健康发展、特色发展、快速发展、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吉林动画学院 
2022 年 9 月 10 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