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吉动校友会北京站·温情开启

     银粟如期至,瑞雪兆丰年。3月17日星期六,帝都迎来了2018年第一场雪,逢此佳时,吉林动画学院校友北京站2018开年聚,在北京恒通商务园(吉林炫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温情开启。
 
    学校董事长、校长、校友会名誉会长郑立国,副董事长、副校长、校友会会长刘欣,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王晓岩,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白立明,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鲍怡萍参加了吉动校友会-北京校友工作站会议为。
    首先是大气优雅的刘欣副校长代表学院致辞,刘校长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以及校友会筹备的相关工作,并带来了学校师生对校友们的祝福。
    随后,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鲍怡萍为大家解读《地区校友(工作站)经费使用管理办法》。
    2018吉动校友会-北京校友工作站会议从校友会北京站站长张博、副站长曲嘉元的发言正式拉开了序幕。张站长在会议上表态,无论是作为吉动的第一届毕业生,还是北京校友工作站的站长,都要积极加强与学校间的互动,带动北京地区校友与母校“联合创业、融合发展”,张站长目前在阿里影业成立了自己的电影工作室,制作开发电影项目,并参与多部国产电影制作,小有成就。在《机械之血》(成龙)、《栀子花开》、《唐人街探案》等多部影片中担任制作人。
 
刘欣副校长致辞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发言
 
张博(吉动校友会北京站站长)2000级学生
 
    吉动校友会副秘书长张艺天,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校友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平台,并且围绕文创领域项目进行IP开发与产业链布局,整合优势资源共同孵化,打造吉林动画学院优势品牌,与校友一同创业,合作共赢,共筑辉煌。
 
到场的校友积极发言,与母校老师们热情交流。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在座谈会上讲到:文创产业发展快速,创业过程中强化未知市场,不断积累、完善自己。心态决定命运,创业决定未来,在创业的道路上要坚定自己的信念。
    郑校长的精彩发言,感染着现场每一位校友。大家纷纷表示定会贯彻母校精神,用心发扬吉动的校训“自尊、自强、创新、创造”,对校友会工作全力支持,为母校、为文创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吉动的未来,就是大家的未来!
 
                          吉林动画学院校友会
                      2018年3月21日